我記得第一次知道韓國團體是在高中的時候,

那時候身邊的朋友迷上了Shinee,真的是一個瘋狂的開始,

最開始的時候,朋友把他們的MV全部翻出來看,還蒐集他們的照片,

再來是他們上過的綜藝節目、電視劇等等,

最後甚至為了他們存錢,買他們周邊產品...

那是我第一次知道"迷妹"長甚麼樣子:

1.有個可以投射喜歡感情的對象,整天想著他心情都很好。

2.無論偶像做出甚麼樣的表情與姿勢,情人眼裡出西施,朋友眼裡滿滿的愛意與崇拜。

3.為了偶像想要改變自己的那份心情。

 

那時候的我 對於追星還沒有滿滿的熱忱,

但朋友真的影響我滿多的,我開始知道很多男團女團的名字,

對於特別感興趣的藝人,用維基百科查查他們的經歷與作品,

或許就是這一點點累積的資訊,讓我對於韓國明星這一塊有或多或少的了解。

幾年下來,我發現韓國團體要生存下去真的很難,

光是在去年出道的女團人數加總就超過30人,更不要提還無法出道的練習生有多少,

這個市場的兢爭真的很激烈,很多團體出道後沒機會走紅就解散了...

可以想像身為藝人的壓力有多大~

而在多年的潛水後,KARD的出現像星星般地吸引著我的目光!

 

KARD這團體主要是由2男2女組成,在這個普遍男團與女團的市場中顯得非常獨特,

其中讓我意外的是他們4個人真的都很有實力,不論是在跳舞還是唱歌方面都不會輸給當紅男團、女團,

更讓我驚訝的是,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下,他們每個人都抱持著感激的心情出席每一次活動~

甚至團員之間彼此感情超級好,好到讓人以為他們就是家人!

"無論最後是否能順利出道,我們都會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"

忘了是從哪裡看到他們分享這一段話,但我因此被他們打動而決定當他們的小粉絲 

終於在今年2/2等到他們來台灣的演唱會!

身為一個小粉絲,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能親眼見到偶像的機會~

photo6325812839721314323.jpg

沒想到在台下可以這麼清楚地見到偶像們~

他們真的很親切,時時刻刻都在與台下的粉絲們互動!

我看見前方有一個粉絲在昭珉發言的時候對他們揮手,剛好BM看到了就也對粉絲揮手

真的一點架式也沒有呢!

 

而且在問與答的時候,聽到成員們對於台灣的看法真的讓我大開眼界!

而這些文化的差異也讓我有了許多想法:

1.我知道台灣的摩托車很多,但沒想過要騎著摩托車在台北享受風景。

  • 仔細想想,台北真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,像是夜晚的總統府、中正紀念堂及信義威秀那裡都是很多人下班必經過的地方,可是我們習慣了,不會特別覺得這些地方漂亮~

2.韓國很多食物吃起來都超辣,但他們卻說我們的麻辣火鍋吃起來更辣更過癮。

  • 韓國很多食物都會加上超級辣的泡菜,甚至辣炒年糕整盤橘橘紅紅的顏色讓人看了就頭皮發麻,沒想到在韓國習慣吃辣的藝人,來到台灣後說覺得我們的火鍋更好吃、更對味。並且還解釋了這兩種辣的不同處,台灣的辣是嘴唇發麻,需要喝很多水跟吃冰淇淋降溫!

 

接下來在四位成員的solo表演中,發現他們各個都擁有很好嗓音及鐵肺~

其中讓我最感動的是 J.Seph​​​​​​​,在表演完之後,他述說了那首歌的內容,是一段關於夢想的故事,而今天對他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日子,因為他終於能夠實現那個夢想!

我覺得很有感觸的原因是...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音樂市場中,沒有人知道自己哪一天才能正式出道,即使在出道後也會感到不安,怕自己不受歡迎,怕唱的歌沒有人能理解...

這一天對他來說特別,因為他堅持自己的夢想,一路上確信自己走的路,最終來到這個舞台上,在這舞台上為我們唱他的故事~

這路上他或許曾感到迷惑、徬徨,甚至想過要放棄,但正是因為沒有放棄,他才能夠站在台上說"他做到了!"

這不禁讓我懷疑自己,這22年來為自己的目標堅持過幾次?

有幾次我能問心無愧地告訴自己"做得好!"、"你已經盡力了!"...

又有多少次,我想說"算了"、"沒關係"、"放棄吧",

如果我自己都知道我在混、在浪費生命,我要怎麼告訴自己我已經做到最好了呢?

 

在這場演唱會中,我真的體悟到滿多、也有了許多的想法、

我原本害怕去到現場會像看Youtube一樣,聽聽歌曲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,

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勇氣參加~

也很感謝陪我一起去的朋友,讓我不會一個人感到害怕,

一開始我本來擔心他會覺得無聊,因為這也是他的第一次,而且門票費並不便宜,

還好他也喜歡KARD的表演,也有滿滿的收穫~

最後也成了KARD的小粉絲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流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汪汪 的頭像
    汪汪

    汪汪的部落格

   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